Hearthstone Pils
4.5% 355ml
IBU: 20
熱量估計: 120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8°C
裝罐日期: 2017/6/25

P1100114

更高的無異味要求,以及長期低溫熟成需要的空間與時間,是許多微型啤酒廠並不提供底層發酵啤酒的原因。Hearthstone卻在創業之初就以Bohemian Pils之名固定發行這款啤酒,且在2016年Canadian Brewing Awards歐式拉格組獲得銀賞,顯然對釀造底層發酵啤酒下過不少功夫呢。

這款Pils在吾人熟知的捷克產Saaz酒花之外,還使用了市面上少數的波蘭酒花之一─Marynka。1988年正式發行的Marynka,是由英國種Brewer's Gold雌花,與來自南斯拉夫,未知品種的雄花育種而成。它繼承了Brewer's Gold α酸含量較高的特性,一般作為賦苦酒花之用;但相對高的精油含量,也使它能夠帶出明顯的草本、樹皮調性,稱得上是一款苦香兩用酒花。

Saaz和Marynka的組合,讓這款Pils的香氣在麥芽蜜香中,間有各式酒花柑桔(些許萊姆皮、橘皮)與草本調性(青草、胡椒、薄荷、青椒、小白花),尾端稍帶土司感。

酒液呈清澈金黃色,罐內含氣量中等偏低,酒帽厚度一般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超過60秒)

酒體中等偏輕,氣泡感溫和,口感平順。入口由酒花橘皮調性開場,繼而呈現出香料辛香(胡椒、些許薄荷)與些許黑莓感。中段富於麥芽蜜甜,尾端再度透出麵包與草本調性(些許茴香、樹皮與藥草)。苦度中等偏低,尾韻平順偏乾,長度中等。仍具麵包、藥草及些許胡椒與萊姆皮感。

捷克Saaz酒花的草花芳香、波蘭Marynka酒花的辛香底蘊。加上飽滿甜美的麥芽風味,讓Hearthstone Pils成了一款極富親和力的皮爾森啤酒。除輕鬆易飲外,也是各式食物的好夥伴~

警語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arthstone Pils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