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rogant Who You Callin' Wussie
5.8% 473ml
IBU: 47
熱量估計: 219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8°C
裝罐日期: 2017/4/10

P1100156  

1997年11月Arrogant Bastard Ale登場時的背標,就把自己放在"fizzy yellow beer"的對立面;到了2015年6月以Arrogant Bastard Brewing Co.之名發行後,更是變本加厲,把"Industrial Fizzy Yellow Beer Is For Wussies (but you already knew that)"列為背標之一。因此2016年6月底,Stone選擇在Arrogant Bastard Brewing Co.發行一款「吱吱作響的黃色啤酒」經典代表─Pilsner一事,可以說是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。

Stone Arrogant Bastard CFIZvlRVEAAcuKI

當然,Stone對此也有自己的說法:大型酒業集團發行的Pilsner,在一代又一代的商業壓力影響下,早已喪失了靈魂與血性。打造這款產品,正是要拯救身陷魔掌之下的Pilsner,回復它應有的光彩。不過從"Who You Callin' Wussie"的酒名看來,Stone多少也知道自己發行一款Pilsner,是件相當嘲諷的事吧?

雖自我標榜為Northern German Pilsner,但Who You Callin' Wussie的香氣呈現仍頗具美國西岸色彩:以杏桃調性開場,在些許薄荷、松針與小白花氣息後透出溫和的水蜜桃、柳橙、奇異果與葡萄柚果香,尾段具土司感。

酒液呈稍顯混濁的金黃色,含氣量中等,酒帽豐滿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

酒體中等稍偏輕,氣泡感明亮,口感滑順。入口先帶出溫和的柳橙與些許佛手柑風味,並在些許胡椒、薄荷、松針辛香後帶出杏桃與鳳梨心果感,尾端稍具麵包調性。尾韻平順,長度中等(15-60秒)仍具杏桃、芒果果香,並帶些許松針與麵包感。

Stone發行Pilsner一事雖在美國跌破不少眼鏡,Who You Callin' Wussie卻不失為一款佳作:花果香、香料辛香與麥芽風味呈現均衡,苦甜平衡亦佳,十分易飲,稱得上是一款加強型的社交啤酒~

警語  

arrow
arrow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