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achino Nest Lager
5.5% 350ml
IBU: 15
熱量估計: 145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9°C
裝罐日期: 2017/2

P1100137

Hitachino Nest Lager最早是在2014年8月,以〈東京驛100周年麦酒〉系列之一的身分發行,並在當年International Beer Cup的瓶/罐裝International-Style Lager項目奪得金賞。2015年3月才正式成為Hitachino Nest Beer的全年發行商品之一。

東京驛100周年麦酒,分別由岩手藏、Hitachino Nest及OH!LA!HO!設計、發行 can48_01  

發行歷史雖然不長,但在Hitachino Nest Beer邁入第20年,決定發行罐裝啤酒之際,Hitachino Nest Lager卻能和酒廠旗艦產品White Ale一同成為首批罐裝產品,並一度成為全日空國內航線提供的啤酒之一。顯然在日本市場頗受歡迎。

sshot-26

由於使用了美系Chinook、Cascade,歐系Saaz與紐西蘭Nelson Sauvin酒花,Hitachino Nest Lager的香氣顯得頗為繽紛多彩,初具奇異果、青芒果及鳳梨心氣息,繼而轉入較為甜美的杏桃、葡萄柚果香,並佐以些許萊姆、松針調性。尾端則有些許蜂蜜、土司感。

淺色、拉格與日本產金子Golden麥芽的組合,讓酒液呈稍顯混濁的金黃色,罐底稍帶沈澱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厚度一般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

酒體中等偏輕,氣泡感明亮,口感平滑。入口先帶出松針、奇異果感,繼而呈現些許杏桃及橙花、葡萄柚與白葡萄風味,尾端仍由蜂蜜、土司感作收。尾韻平順,長度中等(15-60秒)仍具松針、萊姆、些許橙花與薄荷調性。

使用多種啤酒花的Hitachino Nest Lager,在呈現芬芳花果香調之餘,仍保有日系淺色拉格一貫的清爽、低苦度特徵。售價也相當友善,十分適合平時飲用日系淺色拉格的朋友們用來換換口味~

警語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itachino Nest lag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