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chor Mango Wheat
4.5% 355ml
IBU: N/A
熱量估計: 127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8°C
B.B.: 2017/6/17

P1090423

2016年4月,Anchor繼Meyer Lemon Lager之後,又以相似的罐裝設計發行了這款Mango Wheat,並將這兩款商品置於Pacific Siren的系列名稱之下。就目前兩款產品觀之,Pacific Siren顯然是個以加州水果為題的商品系列。

台灣人並不陌生的芒果,其實是原生於印度的果樹。它在16世紀被葡萄牙人引入南美洲巴西,而加州在19世紀中葉,就已經能享用新鮮的芒果了。1857年舊金山的《The Wild West》週刊,便曾盛讚芒果「是最飽滿,也是最纖細的水果;其他水果在它的強健風味下都相形失色。它無疑是一場感官盛宴。」

而這款號稱使用在欉紅芒果釀製的水果小麥啤酒,香氣上也有著十分豐美的表現。雖然使用了Cascade及Golding酒花,但首先吸引你注意力的,仍是甜美飽滿的芒果香氣,其後帶出些許萊姆、樹皮調性,以及鳳梨、鳳梨皮感和奇異果暗示,中段具水果糖酯香,尾端稍帶土司氣息。

使用淺色麥芽及小麥麥芽的它,酒液呈頗為清澈的金黃色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豐滿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超過60秒)

酒體中等偏輕,氣泡感明亮,口感平滑。入口初帶白胡椒、萊姆辛香,繼而湧出芒果風味,佐以些許鳳梨、水果糖及奇異果感。升溫後中段稍添熟香蕉氣息。尾端初帶樹皮與些許藥草調性,最後以土司般榖物感作收。尾韻平順,長度中等(15-60秒)以萊姆、藥草感為主,佐以些許芒果、土司調性。

香氣上富於甜美芒果香的Anchor Mango Wheat,風味上則綜有芒果、酒花柑橘辛香與酯類甜味。整體風味芳香甜美,在單飲之外,也適於搭配水果或糖醋風味菜餚,以及酸味較重的水果塔/起司蛋糕~

警語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nchor Mango Wheat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