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Øl Primals Cream
6% 330ml
IBU: N/A
熱量估計: 143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8°C
B.B.: 2017/6/4

P1080840

雖然To Øl在商品頁面,引用了因美國惡搞實境秀《Jackass》聞名的喜劇演員Johnny Knoxville的一段話:「看著別人受傷真是種本能傾向。它有趣又容易理解。」但酒名和酒標設計,卻很難不讓人聯想到1982年成軍於格拉斯哥的另類搖滾樂團Primal Scream。

在超過30年的音樂經歷中,Primal Scream雖然實驗過包含舞曲、電子、爵士、靈魂樂等各種音樂風格,但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,還是他們的迷幻搖滾曲風。只是,只使用單一麥芽、單一啤酒花的Primals Cream,在整體表現上反而比較貼近他們創團初期,充滿青春氣息的另類搖滾風格。

僅使用紐西蘭Motueka酒花(含冷泡)的它,瓶口香氣初帶橘皮、萊姆調性,隨後透出百香果及土芒果氣息。中段稍具蘋果感,尾端則稍帶玉米片、墨西哥薄餅般的榖物氣息。入杯後香氣更為輕盈,在薄荷、白胡椒辛香中間有葡萄柚皮與土芒果感,尾端則具蘇打餅般榖物感。

僅使用Maris Otter淺色麥芽的它,酒液成稻草色,稍帶懸浮物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薄,持續力一般(15-60秒)

酒體輕,氣泡感溫和。入口先帶出葡萄柚皮調性,以及萊姆、白胡椒辛香,繼之以百香果與些許蘋果感。尾端初帶蜂蜜暗示,其後透出些許藥草苦韻。尾韻短(15秒以內)而乾淨,以薄荷調性及些許藥草苦韻為主。

Cream Ale由於誕生在蛋白質含量較低的二稜大麥尚不容易取得的19世紀美國,經常添加玉米及糖來減輕酒體;Primals Cream的原料清單中雖然沒有玉米或糖等輔料,但卻有著十分輕盈的酒體與爽冽口感。啤酒花的風味也點綴地恰到好處,相當適合讓只喝過美式輔料拉格的朋友入門精釀啤酒~

警語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 Øl Primals Cream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