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baldus Weizen Dunkles Hefe
6% 500ml
IBU: N/A
熱量估計: 255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°C
B.B.: 2016/7/18

P1080307

Sebaldus Weizen在Helles Hefe之外,還有一款添加焙烤麥芽,酒精度相同的姊妹作:Dunkles Hefe。

焙烤麥芽的使用,讓這款Dunkles Hefe的瓶口氣息在丁香、香蕉油、泡泡糖與白土司外,還有著些許黑棗、堅果調性,以及牛奶巧克力暗示。入杯後在前段增添了些酒花檸檬、薄荷調性,中段少了堅果味,多了些許焦糖及酚類煙燻感。混入沈澱後丁香、香蕉油氣息更為清晰。

酒液呈混濁淺棕色,瓶底有明顯沉澱。含氣量中高,酒帽綿密飽滿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

酒體中等偏厚,氣泡感溫和,口感滑順。入口初帶酒花檸檬皮、橘皮、些許薄荷及蘆筍調性,繼之以水梨、丁香、香蕉油、泡泡糖等發酵特徵。混入沉澱後蘆筍、丁香、香蕉油感更為清晰。尾端則有些許焦糖、堅果與白土司感。尾韻平順,長度中等(15-60秒)。初帶甜美香蕉油、泡泡糖感,繼之以些許焦糖、堅果氣息與土司感。

Sebaldus Weizen Dunkles Hefe在飽滿酯甜與滑順口感外,又因使用焙烤麥芽,增添了焦糖、堅果感,而有更為豐富的風味表現。即使在冬天也相當適合飲用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baldus Weizen Dunkles He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