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Øl Mr. White
9.9% 330ml
IBU: N/A
熱量估計: 262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B.B.: 2017/1/20

P1080452

2015年3月首度發行,並以昆丁塔倫提諾處女作《Reservoir Dogs》作為酒名、酒標主題的Mr. White,是一款大量使用小麥及啤酒花的Double India Wheat Ale。

reservoir-dogs-faces  

使用Citra、Amarillo、Simcoe及Mosaic酒花的它,開瓶時便有飽滿的葡萄柚、荔枝、鳳梨、百香果、些許土芒果等熱帶水果香氣及樹皮暗示,並稍帶麵包與些許餅乾感。入杯後香氣前段為薄荷、橘皮辛香取代,但仍具荔枝、土芒果、百香果、些許鳳梨與樹皮感,尾端稍帶土司心調性。

在淺色麥芽之外,還使用melanoidin麥芽、小麥麥芽、未發芽小麥及右旋糖的它,酒液呈混濁金黃色,瓶底有多量沉澱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豐滿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

酒體中等,氣泡感溫和。混入沈澱後酒體更顯飽滿綿滑。入口初帶松針、些許胡椒辛香及百香果果感,繼之以荔枝、蜂蜜、鳳梨、芒果風味與些許樹皮感,尾端帶土司調性。尾韻平順,長度中等(15-60秒),仍具百香果、鳳梨、荔枝調性及松針、樹皮、藥草感。

使用多量小麥不但為Mr. White帶來混濁酒液,也讓酒精度將近10%的它,穀物性格格外溫潤。右旋糖的使用則增進了易飲性。整體啤酒花熱帶水果及松針,樹皮性格飽滿平衡。混入蛋白質沉澱會進一步強調酒體綿滑感,是否混入可依個人喜好而定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 Øl Mr. Whi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