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gate Brewhouse Hopinator Double IPA
7% 330ml
IBU: 76
熱量估計: 184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裝瓶日期: 2014/10/29

P1080428

2008年首度推出的Hopinator,是一款大量使用美系Chinook、Centennial、Citra和澳洲Topaz啤酒花,並分七次投入的Double IPA。而在第1000批次的紀念酒Millennium Falcon誕生前,它的IBU值也是Holgate產品線中最高的。

Holgate-Millennium-Launch-1

瓶口香氣帶有松針、蘋果鳳梨、荔枝、些許蜂蜜及土芒果、樹皮等酒花氣息,並帶餅乾暗示。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一致,但榖物氣息更為幽微,僅餘下些許土司暗示。

在淺色麥芽之外,搭配少許焦糖麥芽的它,酒液呈清澈的深琥珀色,瓶底有明顯沈澱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厚度一般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

酒體中等,氣泡感低。入口帶出松針、白胡椒辛香,以及荔枝、鳳梨皮與土芒果果感,中段帶樹皮及些許堅果暗示,尾端則有蜂蜜、土司調性。尾韻平順,長度中等(15-60秒)。松針氣息、苦韻與蜂蜜感、焦糖暗示交織,最終以些許胡椒、樹皮調性乾爽收尾。

Hopinator雖說是Double IPA,風味上也有較多蜂蜜、焦糖調性,但酒精度較低。松針苦韻與麥芽甜味表現平衡,且富熱帶水果風味。喜愛酒花風味的朋友可直接自此入門Holgate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lgate Hopinator Double IPA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