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gate Brewhouse Road Trip IPA
5.8% 330ml
IBU: 65
熱量估計: 112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裝瓶日期: 2015/5/6

P1080393

2009年首度發行,由一趟美國西北太平洋地區之旅啟發的Road Trip,是一款大量使用該地區所產Chinook、Centennial和Citra啤酒花的美式IPA。

雖然多次投入了上述三款酒花,但Road Trip的瓶口香氣在青草、萊姆、荔枝、橘皮與松針暗示之外,並沒有明顯的熱帶水果調性。尾端的榖物氣息帶些奶油、餅乾調性。入杯後才終於在松針、荔枝、樹皮氣息之外,展現出些許奇異果、土芭樂及土芒果感。尾端仍具餅乾、麵粉調性。

在淺色麥芽之外,還使用維也納及些許結晶麥芽的它,酒液呈清澈琥珀色,含氣量中等偏低,酒帽厚度一般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

酒體中等,氣泡感明亮。入口先帶出明顯白胡椒、松針辛香,繼之以葡萄柚、土芭樂、芒果、荔枝感,以及持續出現的松針苦韻,中段稍帶蜂蜜、焦糖暗示,尾端則回歸榖物餅乾、土司調性。尾韻平順偏乾,長度中等(15-60秒),兼具麥芽餅乾、麵包感與松針辛香、苦韻。

Road Trip雖然大量使用美國西岸產啤酒花,但卻擁有相當強健的麥芽風味,香氣與風味上也有較明顯的木質感。整體風格反而較為貼近美國東岸。總之,苦甜平衡的風味,加上潔淨乾爽的尾韻,仍使它成為一款相當易飲的IPA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lgate Road Trip IPA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