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gate Brewhoues Mt. Macedon Pale Ale
4.5% 330ml
IBU: 26.5
熱量估計: 112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裝瓶日期: 2015/4/29

P1080410

位於Holgate Brewery東南方的馬其頓山(Mt. Macedon),是在1836年由當時擔任澳洲總測量師的Thomas Mitchell少校,因在山頂可遠眺菲利浦港,而以亞歷山大大帝之父,馬其頓的腓力二世(Philip II of Macedon)命名。

SH_TheRock_Image1 Mitchell,_Sir_Thomas_Livingstone,_Explorer,_1792-1855,_NLA

馬其頓山由於地近墨爾本,又有許多峭壁可供攀岩,假日經常吸引大批遊客前來。於是這款首發於2001年,相當平易近人的Pale Ale以它為名,也就顯得相當合理了。

使用澳洲產Cascade、Ella和Topaz啤酒花的它,瓶口在葡萄柚、些許荔枝、奇異果果感,與松針、樹皮暗示外,還帶有些許奶油麵包氣息。入杯後奇異果調性為哈密瓜感取代,麵包感也成了堅果、麵粉調性。

以淺色麥芽搭配澳洲產維也納麥芽的它,酒液成清澈金色。採瓶內熟成的它,瓶底帶有沈澱。含氣量偏低,酒帽厚度一般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

酒體中等偏輕,氣泡感溫和。入口帶出輕盈的葡萄柚、柑橘與土芭樂風味,中段具薄荷、白胡椒及樹皮暗示,尾端初帶些許西洋梨感,繼之以蜂蜜暗示與麵包感。尾韻平順偏乾,長度中等(15-60秒),稍帶松針、藥草、胡椒感,並具麵包氣息。

Mt. Macedon Pale Ale的酒花柑橘,藥草與穀物麵包感平衡,口感輕盈,整體調性介於美英之間。較低的酒精度,則使它相當適合作為Session Ale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lgate Mt. Macedon Pa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