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#2 Natural Blonde
5% 330ml
IBU: 23
熱量估計: 124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8°C
裝瓶日期: 2015/10/31

P1080224

在2014年7月開始發行瓶裝啤酒的23 Brewing Co.,很快在同年9月底推出了第二款作品:#2 Natural Blonde。

#2 Natural Blonde所屬的American Blonde Ale類型,是美國精釀啤酒業者為主流商業啤酒飲用者提供的精釀啤酒入門磚。因此風味相對乾淨、輕盈,也不特別強調啤酒花或麥芽的風味,而以各種風味的纖細平衡為特徵。

於是#2 Natural Blonde雖然宣稱使用了4種啤酒花,但瓶口氣息在橘皮與些許松針暗示外,並沒有太多酒花調性。並在些許蘋果酯香暗示後透出餅乾、土司感。入杯後酒花調性稍有發展,增添了檸檬皮與些許嫩薑氣息,其他調性則大抵一致。

酒液成略顯混濁的淺金黃色,瓶底仍有沈澱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厚度一般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60秒以上)

酒體中等偏輕,氣泡感溫和,口感平滑。入口帶出清淡的橘皮與些許松針、荔枝殼暗示,中段稍具酒花青草、白胡椒辛香與些許西洋梨酯甜暗示,尾端回歸餅乾與土司感。尾韻平順,長度較短(15秒以內)稍帶松針辛香與藥草苦韻,佐以奶油餅乾感。

由於American Blonde Ale的風格設定,#2 Natural Blonde雖然相當合乎類型規範,對習於美式精釀啤酒的朋友們卻難免溫吞了些。當然,對於先前沒有接觸過精釀啤酒的朋友而言,它仍然是個不錯的入門酒款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3 Brewing #2 Natural Blonde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