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aner Oktoberfest Bier
6% 500ml
IBU: 20
熱量估計: 250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4-8°C
B.B.: 2016/4

P1080294

Paulaner是最早發行金黃色Oktoberfestbier的啤酒廠,也是今日Oktoberfestbier銷售量最高的品牌。

glas-flasche-ofm_usus_obw_033l_glas_0

值得注意的是,Paulaner為了因應美國市場對Oktoberfestbier的傳統認知,在美單獨發行了Paulaner Oktoberfest Märzen,且全年供應;而德國的淺色版,在美則以Oktoberfest Wiesn名之,酒標設計也較為不同。有機會在美國喝到Paulaner的朋友們,可別搞錯囉~

2013-09-05 17.28.20

使用來自Hallertauer地區的Herkules、Taurus和Tradition三款啤酒花的它,開瓶時透出青草、些許白胡椒與水梨感,繼之以麵粉、白土司、些許綠豆沙與蛋白暗示。入杯後整體香氣調性大抵一致,但少了綠豆沙暗示,多了些麥芽糖與蜂蜜甜香。

以Pilsner和Munich麥芽為基底的它,酒液呈清澈的淺金黃色,含氣量中等,酒帽潔白飽滿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

酒體中等,氣泡感低,口感平滑。入口帶出青草、些許白胡椒、橘皮、檸檬皮等noble hops風味,繼之以少許蘆筍、蛋白等硫化物氣息。尾端帶出麥芽糖與因兩次煮出式糖化(double decoction mashing)而強化的土司感。尾韻長度中等(15-60秒),平順而帶青草、白胡椒、硫化物暗示與麥芽糖感。

雖然擁有6%的酒精度,Paulaner Oktoberfest Bier卻因相當高的發酵度,而顯得較為輕盈乾爽,易飲性高。原廠建議搭配Brotzeit這種德式麵包冷盤的它,相信也會是野餐時搭配三明治的優質選擇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ulaner Oktoberfe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