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achino Nest Saison du Japan
5% 330ml
IBU: 16
熱量估計: 124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9°C
裝瓶日期: 2015/7

2015-11-10 00.25.11

Saison du Japan,是Hitachino Nest Beer在2015年3月12日發行的最新作品之一。以添加了製造日本酒不可或缺的米麴為特徵,另外為了提香,也添加了少量的柚子汁。

使用Perle、Kent Golding、Pacifica和Hallertau四款啤酒花的它,開瓶時其實沒有太多啤酒花的香氣特徵,而以芫荽子、些許米麴、青梅、柚子與青蘋果感為主。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一致。

以Lager麥芽為基底,搭配Munich和茨城縣產小麥麥芽的它,酒液呈稍顯混濁的淺黃色,含氣量中等,酒帽厚度一般,持續力一般(持續時間15-60秒)

酒體中等偏輕,氣泡感溫和。入口仍先帶出芫荽子及些許米麴風味,繼之以青梅感及青草、薄荷辛香,中後段則有些許泡泡糖、熟香蕉等酯類風味,尾韻偏乾,仍以芫荽子氣息與些許柚子感為主。

Hitachino Nest這款啤酒,雖然掛上了Saison的標籤,風味呈現上卻沒有太多胡椒感,而比較像是芫荽子更為突出,並帶有柚子及米麴風味的比利時小麥白啤酒。但輕盈的酒體與風味倒還符合Saison原本作為田間解渴飲品的設計。是喜歡Hitachino Nest White Ale的朋友們可以進一步嘗試的作品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itachino Nest Saison Jap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