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ysian Oddland Series #3:Ginger Berry Brown Ale
8% 650ml
IBU: N/A
熱量估計: 416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10-12°C
B.B.:2015/11/15

2015-11-09 22.26.58

Elysian Brewing Co.於2014年3月推出的Oddland系列第三彈:Ginger Berry Brown Ale,是以使用美國西北部產Centennial、Cascade啤酒花的美式Brown Ale為基礎,添加同產於美國西北部的各式莓果:

包括覆盆子、黑醋栗,以及由多種莓果混種而成的博伊森莓,另外也添加了薑汁以增添辛香感。大量使用美國西北部農產品的結果,讓Elysian戲稱沒有加進啤酒中的當地產品,或許只剩波音公司的噴射機了~

blackberry Raspberry-Festival- FRBOY25654_3

瓶口香氣初帶薑絲、堅果及些許咖啡暗示,繼之以黑醋栗、覆盆子為主的莓果調性,以及些許葡萄乾感,尾端則有樹皮與些許荔枝氣息。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一致。

酒液成混濁淺棕色,且瓶底有多量沈澱。含氣量中等偏低,酒帽厚度一般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

酒體中等,氣泡感低。入口初帶青草與些許白胡椒感,繼之以以黑醋栗為主的莓果風味與些許荔枝暗示。中段具陳皮、薑絲感與松針暗示,尾端則有奶油餅乾及些許榖物堅果氣息。尾韻平順,有較清晰的薑絲、青草氣息與些許餅乾、堅果感。

雖然添加莓果與薑汁的Brown Ale聽起來相當詭異,但在實際風味表現上,倒比較像是以莓果取代美式酒花賦香營造出的熱帶水果風味;薑汁則是取代美式酒花賦香營造出的松針辛香,整體印象因而並沒有那麼詭異,在三款系列作品中表現居中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lysian Oddland Ginger Berry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