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Øl Friends with Benefits
5.1% 330ml
IBU: N/A
熱量估計: 127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B.B.: 2017/2/12

P1080199

2015年2月底,為了慶祝第二家Mikkeller直營啤酒酒吧Mikkeller & Friends在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開幕,以及哥本哈根的首家Mikkeller & Friends將於3月21日迎接兩週年慶,To Øl特別發表了這款American Pale Ale:Friends with Benefits。

mikkeller-reykjavik-top Mikkeller-Friends-Bar-by-Rum4-and-Studio-K-Copenhagen-08

為了呼應英文中有「炮友」之意的酒名,Friends with Benefits雖然和很多To Øl旗下產品一樣,以melanodin麥芽與燕麥片賦予較多麥芽風味與滑順的口感,但也添加了葡萄糖削減酒體,以進一步凸顯無負擔的特徵。當然,大量冷泡美式啤酒花(Amarillo、Simcoe)以帶來誘人香氣也是不可免的。

SonyFacebookTicketingAppGoesLiveforFriendsWithBenefits  

開瓶時已有葡萄柚、鳳梨、芒果及些許紅心芭樂等熱帶水果氣息,中段帶有樹皮、些許松針氣息與蜂蜜暗示,尾端則具餅乾感。入杯葡萄柚與芒果感覺較少,卻增添了荔枝般的細緻甜香,其他香氣調性則大抵維持一致。

在淺色麥芽與上述榖物成分之外,還使用Munich和Carapils麥芽的它,酒液呈混濁淺銅色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稍較豐滿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

酒體中等偏輕,氣泡感中等。入口帶出葡萄柚、些許芭樂、土芒果等美式酒花熱帶水果風味,繼之以白胡椒與些許松針辛香,尾端則有些許蜂蜜感與餅乾風味。尾韻平順偏乾,稍帶榖物餅乾感與酒花葡萄柚及些許松針氣息。

整體而言,Friends with Benefits有著甜美的熱帶水果香氣,但酒體較輕而乾爽,酒花果香與辛香平衡,苦味收斂。喝起來毫無負擔,難怪To Øl敢誇口說這是一隻等得到你回來的酒了啊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 Øl Friends with Benefits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