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ern Times Blazing World
6.8% 473ml
IBU: 85
熱量估計: 242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裝罐日期: 2015/8/31

P1080158

當Jacon McKean還就讀於哥倫比亞大學歷史學系時,他是想成為一位歷史教授的。但他後來覺得那太無聊了,於是在多方嘗試之後,成為了一位自由作家,也開始投入自釀啤酒。

moderntimes_02_t500x383

他對啤酒的執念與日俱增,於是開始為某些啤酒出版品撰文,也因此愈來愈深入業界。後來他乾脆開始向酒廠投遞履歷,並在Stone Brewing Co.擔任社交媒體主編。而在Stone工作了兩年之後,他決定離開Stone,投入創辦自己的酒廠。一切就從2012年1月開始。

ModernTimes-3-r-w960-q100-m1441655571  ILL8_WEB_1_Tasting_room

在酒廠籌備初期,他曾經邀請好友Michael Tonsmeire(The Mad Fermentationist網站所有人,著有《American Sour Beers》)一同加入,但Michael Tonsmeire僅允諾協助設計酒譜,並在酒廠成立後協助進行桶陳酸啤酒計畫。因此在創辦酒廠的過程中,Jacon McKean大抵是獨自進行。他在6個月內募集到了125萬美元,並在聖地牙哥的洛馬峽找到了一處約有352坪的廠房,改建為批次產能約3600公升的酒廠。

ModernTimes blazing-world

Jacon McKean以1851至1864年間出現於紐約長島的無政府社會主義社區"Modern Times"為酒廠命名,旗下產品也均以想像中或實際存在過的烏托邦實驗命名。而Jacon McKean和Michael Tonsmeire最早開始設計的Amber IPA "Blazing World",便是以1666年英國作家Margaret Cavendish著作中存在於另一個世界的烏托邦王國命名。

Troegs-Nugget-Nectar-LabelNelson

受Troegs Nugget Nectar和Alpine Nelson兩款啤酒啟發而誕生的Blazing World,是一款主打Nelson Sauvin香氣的琥珀色啤酒。在酒譜設計初期,Nelson Sauvin和Simcoe的搭配很早就已確定,但第三款啤酒花卻費了好些時間,最後才由Mosaic中選。賦苦啤酒花的角色則部分由酒花萃取物出任,因而具有較乾淨而消逝迅速的苦味。

在麥汁煮沸結束後才投入Simcoe、Mosaic,並以熱麥汁沖泡Nelson Sauvin,再搭配兩次冷泡啤酒花(先是Mosaic,7天後再冷泡Nelson Sauvin與Simcoe)的Blazing World,香氣上帶有清晰的葡萄柚皮、嫩薑、松針、鳳梨、百香果與芭樂氣息,尾端稍具餅乾暗示。

以淺色麥芽搭配慕尼黑麥芽,並以少量極深色Midnight小麥麥芽調色的它,酒液呈現清澈的淺銅色。含氣量中等稍偏低,酒帽豐滿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

酒體中等稍偏輕,氣泡感低,口感柔順。入口帶出葡萄柚皮、荔枝殼、嫩薑、百香果風味,中段以松針辛香、苦韻為主,尾端則稍帶蜂蜜、餅乾暗示。尾韻乾爽,苦韻收尾乾淨,以松針、嫩薑辛香為主,並稍帶餅乾暗示。

Modern Times以釀造由香氣主導、複雜、具風味並適於社交飲用的啤酒為目標。而這款Blazing World也確實漂亮的達到了這個要求:IBU值與酒精度雖然稍高,卻由於乾淨收結的苦韻與偏乾酒體而十分易飲。香氣及風味上也有十足的熱帶水果調性,是十分值得推薦的一款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dern Times Blazing World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