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ing Monkeys Genius of Suburbia India Session Ale
3.8% 355ml
IBU: 36
熱量估計: 108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裝瓶日期: 2015/4/15

P1070918

2015年3月,Flying Monkeys發表了這款酒名與酒標設計都似乎受到美國搖滾樂團Green Day名曲"Jesus Of Suburbia"影響的India Session Ale。

在煮沸時投入Centennial與Amarillo酒花,並冷泡Amarillo酒花的它,開瓶時稍帶葡萄柚、金桔感,但隨即為芒果、鳳梨、荔枝與松針氣息取代,尾端稍帶土司感。入杯後整體香氣調性大抵一致,但有較為突出的杉木氣息。

為了在如此低的酒精濃度獲得風味及口感平衡,Genius of Suburbia除了混用英國與美國產淺色麥芽之外,還添加了能夠增添餅乾風味的melanoidin麥芽,以及增添酒體的燕麥片。酒液也因此呈現混濁的金黃色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豐滿,顆粒較粗、塌陷稍快,但持續力仍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

酒體中等,稍帶燕麥滑順感。氣泡感較活躍。入口先帶出松針、胡椒氣息與藥草苦韻,繼之以鳳梨、荔枝果感與杉木氣息,尾端稍帶土司榖物感。尾韻平順偏乾,以荔枝、松針氣息與藥草苦韻為主,稍帶土司榖物感。

以Session Ale的標準觀之,Genius of Suburbia的酒體算是相當飽滿,因此榖物風味與酒花香、苦取得了不錯的平衡;美式酒花固有的熱帶水果氣息表現佳,苦韻清晰但收尾乾淨,是一款完成度很高的Session IPA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