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ttlebutt Homeport Blonde
4.6% 355ml
IBU: 17
熱量估計: 131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8°C
B.B.:2016/3/9

P1070835

Scuttlebutt所在的Everett市設有海軍軍港,曾是美國海軍尼米茲級核子動力航空母艦亞伯拉罕‧林肯號(CVN-72)與尼米茲號(CVN-68)的母港(Homeport)。這款Homeport Blonde也因此得名。

使用Nugget與Tettnanger啤酒花的它,開瓶時先透出橘皮感,但很快為酵母蘋果、熟香蕉、水果糖等酯香表現取代。尾端稍帶青草氣息與土司暗示。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一致,但稍稍透出迷迭香般的辛香調。土司般榖物氣息則隨溫度上升漸趨明顯。

酒液呈清澈的金黃色,僅瓶底稍顯混濁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豐滿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酒體中等偏輕,入口帶出橘皮、檸檬皮、青草、些許白胡椒辛香與藥草微苦等酒花調性。中段具熟香蕉與水果糖酯甜感,尾段則稍具土司榖物感。尾韻平順,仍帶些許藥草苦韻、胡椒辛香,以及些許香蕉、水果糖酯甜感。

Scuttlebutt Homeport Blonde的表現十分清新甜美。整體風味以酵母酯類果香與甜感為主,酒花苦度低,但不膩口。相信即使是平常對於啤酒苦味十分忌諱的朋友,也能夠輕易的接受它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cuttlebutt Homeport Blonde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