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ttlebutt Porter
5.8% 355ml
IBU: 20
熱量估計: 165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10-12°C
B.B.:2016/3/9

P1070829

Scuttlebutt Brewing Co.這款Porter,在酒名、酒標,甚至得獎記錄上都沒有特異之處。但在Ratebeer上,它的得分排在同廠所有酒款第三名;而在Beeradvocate上,在同廠獲得50次以上評分的酒款中,它也能獲得第四名。顯然是款低調但出色的作品。

使用Cascade單一酒花的它,開瓶時並沒有太多酒花感,而以榛果、咖啡、牛奶巧克力等烘焙麥芽香氣為主,並稍帶黑棗、橘子醬與些許松針暗示。入杯後香氣大抵一致,但透出較多橘皮、蘋果調性。

酒液呈深棕色,瓶底仍帶沈澱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豐滿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超過60秒)酒體中等,口感滑順偏甜。入口之初帶有些許酒花白胡椒辛香,繼之以黑棗風味與橘皮感。中段具蘋果酯甜感與些許焦糖風味,尾端則有焙烤麥芽氣息、拿鐵咖啡風味、黑巧克力感與些許藥草苦韻。尾韻平順,帶麥芽焦香,少許黑巧克力與藥草苦韻。

Scuttlebutt Porter仍有美式Porter慣見的輕盈口感,但焙烤麥芽風味飽滿,橘皮、果酯感與藥草、胡椒辛香點綴其間,整體表現相當均衡。以目前在家樂福的售價而言,頗值得一試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cuttlebutt Port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