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ttlebutt Gale Force IPA
5.6% 355ml
IBU: 96
熱量估計: 159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B.B.:2016/3/9

P1070825

在美國國家氣象局的定義下,Gale是風速每小時63-87公里,蒲福氏風級8-9級,必須發佈警報的強風。中文稱為烈風。而Scuttlebutt以之命名的這款IPA,酒精度雖僅5.6%,卻擁有高達96的IBU值。實在不負Gale Force之名啊~

使用Goldings、Cascade和Columbus酒花的它,開瓶時帶有葡萄柚、奇異果、杏桃果香,及些許松針、樹皮感,尾端帶有些許蘇打餅般榖物感。入杯後葡萄柚氣息仍在,但帶出稍較甜美的芒果與些許焦糖調性。並具松針和些許白胡椒辛香,尾端則有少許餅乾榖物感。

酒液呈清澈琥珀色,瓶底仍帶沈澱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豐滿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超過60秒)酒體中等,入口帶出葡萄柚皮、柑桔、芒果與些許鳳梨等酒花熱帶水果風味,繼之以蘋果酯甜感與焦糖麥芽風味,以及松針苦韻與杉木辛香。尾端帶些許餅乾暗示。尾韻平順偏乾,松針苦韻明顯,且稍帶單寧澀感。

Scuttlebutt Gale Force IPA在整體風味呈現上,以木質苦韻較佔優勢,但仍具熱帶水果風味及麥芽焦糖調性。尾韻中的苦感雖稍嫌粗糙,但不失為一款West Coast IPA佳作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cuttlebutt Gale Force IPA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