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ller's Organic Honey Dew
5% 330ml
IBU: 17.5
熱量估計: 132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8°C
B.B.: 2016/3/19

2015-05-29 17.24.33

雖然Fuller's從1996年就開始有蜂蜜啤酒商品,但僅止於季節性發行,且非有機商品。現在的Organic Honey Dew,則是針對英國在1990年代後半勃發的生態革命浪潮,刻意推出的有機商品。它是英國境內最早發行的有機啤酒之一,也是英國銷售成績最佳的有機啤酒之一。

然而,由於有機啤酒的各項原料,都必須符合有機栽培的要求,因此首席釀酒師John Keeling在尋覓原料供應上,也煞費苦心。大麥、啤酒花的需求尚可在英國境內獲得滿足,但在蜂蜜方面,由於英國的農業經營仍屬集約,蜂農很難控制蜜蜂採蜜時避開那些非有機種植的區域。因此他們最後與南美蜜商合作,才終於確保了有機蜂蜜的供應不虞匱乏。

Honeydew-bottle-glass-786x1024  fuller-smith-and-turner-organic-honey-dew  NEW-2015-Organic-Honey-Dew-Bottle-Glass-600x600 

Organic Honey Dew最早只使用Target啤酒花賦苦,現在則結合First Gold與Sovereign啤酒花以帶出更多花果風味。當然,也少不了來自巴西的野花蜜。因此香氣上仍以甜美的蜂蜜香氣為主,佐以蘇打餅般榖物感、蜂王乳般發酵蜂蜜氣息,以及啤酒花的樹幹調性。

只使用淺色麥芽的Organic Honey Dew,酒液成清澈金黃色,含氣量中等,酒帽厚度一般,持續力亦屬一般(持續時間在15-45秒間)酒體中等,入口仍先帶出蜂蜜清甜,繼之以酒花柑桔感,以及Fuller's酵母獨特的橙花水風味。中段透出萊姆、樹幹調性,尾韻則帶有英式麥芽的麵包般風味。尾韻平順,帶蜂蜜、麥芽蜜香與麵包感。

Honey-Dew-summer-ads-2011  ice  

Organic Honey Dew雖屬於蜂蜜啤酒,卻和英國自1980年代以來因應商業窖藏啤酒挑戰而生的Golden Ale若合符節;而它的低苦度,更十分適合那些商業窖藏啤酒飲用者,乃至於非啤酒飲用者。因此Fuller's也給出了頗低的適飲溫度,甚至不排除加冰飲用。在炎炎夏日之中,這絕對是你最清涼的英國啤酒選擇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uller's Organic Honey De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