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dera Hopportunity Knocks IPA
6.8% 355ml
IBU: 100+
熱量估計: 193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B.B.: 2015/12/13

P1070661

Hopportunity Knocks這款IPA,最早是在2010年以650ml瓶裝做小批次發行。並曾在2012年獲得World Beer Championships的金賞肯定。2014下半年才加入罐裝產品線,而代理商也即時引進,讓台灣的酒花愛好者們又多了款強力的罐裝選擇。

ea716fdb97ff098caf26bf6a5dde92d3

Hopportunity Knocks的配方依然精簡:榖物成分僅由Pale、Munich與Crystal構成,啤酒花更只使用Centennial一種,但使用量卻足以使IBU值達到100以上。香氣上也因此帶有葡萄柚、百香果、松針、胡椒、芭樂、樹皮等特徵,尾端稍帶餅乾氣息。

酒液呈清澈紅銅色,含氣量中等,酒帽豐滿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。酒體中等,口感仍顯滑順。入口透出葡萄柚、百香果、鳳梨、荔枝等熱帶果香,佐以松針、胡椒辛香,蘋果酯香與蜂蜜感,尾段則有些許焦糖、餅乾風味。尾韻平順,松針苦韻堅實明顯,另帶少許荔枝、蜂蜜、餅乾調性。

與同廠其他罐裝產品相較之下,Hopportunity Knocks或許由於IBU值更高,結晶麥芽帶來的焦糖感相形之下較為收斂,風味更接近典型西岸風格。自詡為酒花愛好者的朋友們,可千萬別錯過這款酒花炸彈喔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ldera Hopportunity Knocks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