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 Leaf Bardell ISA
4% 330ml
IBU: 50
熱量估計: 100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8°C
製造日期: 2015/3/1

P1070626

發表於2015年3月的Bardell ISA(India Session Ale),是Green Leaf Brewing Co.的最新產品。官方網站上甚至還找不到呢!

Stone的釀造總監,曾為美國Brewers Association撰寫《IPA:Brewing Techniques, Recipes and the Evolution of India Pale Ale》的Mitch Steele,認為釀造ISA/Session IPA有兩重困難:一是如何在這樣麥汁濃度低,沒有太多麥芽風味的啤酒中,取得與啤酒花風味間的平衡;二是如何不讓冷泡酒花顯現出太多草味。酒精度僅4%,IBU值卻高達50的Bardell ISA,是否成功的克服了這兩大課題呢?

開瓶時Bardell ISA已透出怡人的酒花香氣,包括鳳梨、紅芭樂、奇異果與松針調性,佐以少許蘋果酯香與蘇打餅榖物感;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一致,但紅芭樂、奇異果氣息較為明顯,且有少許白胡椒辛香。

酒液呈淺琥珀色,仍因瓶內熟成而帶有明顯沈澱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豐滿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。酒體較輕,入口即透出明顯松針及葡萄柚皮苦韻,佐以少許杏桃、蘋果風味,仍有胡椒辛香與刺激感。尾韻帶出蘇打餅般淺色麥芽風味。尾韻乾爽,松針苦韻依舊清晰,並稍帶蘇打餅榖物感與蘋果酯甜。

以整體風味觀之,Bardell ISA的冷泡酒花香氣掌握得宜,但酒花苦韻則較為激進。是酒花愛好者的Session Ale佳選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een Leaf Bardell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