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 Leaf Les Saison
5% 330ml
IBU: 26
熱量估計: 132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10-12°C
製造日期: 2015/3/1

P1070622

Les Saison,是Green Leaf Brewing Co. 2014年12月甫發行的季節性商品。最初名為Les Saisonniers的它,雖然同樣使用Dupont的Saison酵母,配合檸檬皮與芫荽子,但第三種香料使用的是黑胡椒;至於現在的Les Saison,使用的則是玫瑰果了。

lemon-zestIMG_4947rosehip

開瓶時有明顯的檸檬皮、芫荽子氣息,佐以丁香、玫瑰與蘋果調性,並稍帶餅乾暗示。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相同,但蘋果氣息較為凸顯,並顯示出芹菜、白胡椒感,尾端透出少許焦糖暗示。

酒液成琥珀色,顯示使用了少量深色麥芽,且仍有明顯沈澱。含氣量中等偏高,酒帽豐滿綿密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

酒體中等,入口有明顯檸檬皮、胡椒、芫荽子等香料風味,佐以玫瑰、丁香調性。中段透出蘋果、香蕉酯甜感,與些許焦糖暗示。尾段在藥草苦韻外,稍帶蘇打餅般榖物氣息。混入酵母後香氣與風味表現均較為甜美,蘋果、香蕉氣息與酯甜感更為明顯。尾韻平順偏乾,兼有焦糖、蘇打餅榖物調性,胡椒辛香及藥草苦韻。

整體香料風格完整鮮明,但少許深色麥芽的使用,緩和了口感上的香料刺激,是一款較容易接受些的Saison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een Leaf Sais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