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 Leaf Pie Hole Pale Ale
5.8% 330ml
IBU: 40
熱量估計: 144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製造日期: 2015/3/1

P1070602

1997年,伊朗裔的Martin Ebadi來到加拿大,並很快受西岸逐漸興起中的精釀啤酒文化所吸引。到了2008年,加拿大精釀啤酒產業起飛後,Ebadi也決定投身精釀啤酒市場。

2012_12_BMBC_GreanLeaf-0038  img_2699

他選定了緊鄰布勒內灣,可將溫哥華市中心夜景一覽無遺的蘭斯黛碼頭市場作為廠址。並和有10年經歷,曾在Brasserie McAuslan、Brasserie Benelux任職的釀酒師Tim Kramer合作,一同打造酒廠。在兩年的籌備之後,Green Leaf Brewing Co.終於在2013年年底開始營業。

2013_10_BMBC-7532  greenleaf4  

Green Leaf非常重視啤酒新鮮度,因此除了直接在酒廠附設的大型試飲室銷售最新鮮的產品外,瓶裝產品也都採瓶內熟成方式發行,希望透過酵母活動降低瓶內含氧量,延遲風味衰退。另外,由於坐落在碼頭市場,因此在官網上,他們也花了相當多的篇幅解說自家產品與食物的搭配,鼓勵消費者將啤酒融入日常飲食生活。現在,他們也登陸台灣,和大家分享精釀的美好了~

Pie Hole Pale Ale,是酒廠創業作之一。Green Leaf當時希望打造出一款他們願意每天飲用的啤酒:有酒花風味,但不過苦;清爽,但不過於乾爽;親切,但有特色。最終產品也頗能反映出他們對這款啤酒的期待。

多量使用Cascade啤酒花與冷泡酒花工法,使這款啤酒開瓶時帶有鳳梨、荔枝甜美果香,佐以蘋果、些許葡萄柚與樹幹氣息,並以蘇打餅般調性收尾。入杯後香氣較為潑辣,在柑桔與些許胡椒氣息外,還有葡萄柚、奇異果與芭樂感,尾端仍有餅乾調性。

榖物成分由淺色麥芽與結晶麥芽組成的它,酒液顏色稍深,成琥珀色。瓶底帶有酵母沈澱。含氣量中高,入杯時酒帽十分豐滿,雖塌陷稍快,但整體持續力仍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

酒體中等偏輕,入口在明快的柑桔、葡萄柚風味之外,還帶有白胡椒辛香,中段以芭樂、松針與些許蘋果感為主,尾韻仍帶些奶油餅乾風味。尾韻頗為乾爽,初有較明顯餅乾感與松針苦韻,但很快消失,留下潔淨的口腔感受。

整體風味明亮,酒精度在類型內雖屬中高,口感與尾韻卻非常清爽,是會讓人不禁一杯接一杯的啤酒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een Leaf Pie Ho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