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th Coast Red Seal Ale
5.4% 355ml
IBU: 42
熱量估計: 154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裝瓶日期:2014/7/9

P1070425

酒標上有著沐浴於夕陽下而成紅色的海豹,並標註創辦人姓氏Ruedrich的North Coast Red Seal Ale,雖然貌不驚人,卻是North Coast Brewery真正的旗艦商品。

除了市場銷售的成功,一度使它所耗產能高達全廠的40%之外,也在全美啤酒節和舉行於芝加哥的World Beer Championships上多次獲得佳績。包括GABF American Amber Ale項目一次金賞(2000)、兩次銀賞(1992, 2002);World Beer Championships七次金賞(1994, 95, 99, 2003-06)。這些事蹟,在在說明了這款商品對North Coast Brewery的重要性。

只是,雖然酒廠本身將這款啤酒歸類為American Amber Ale,也被BJCP style Guideline 2008列為American Amber Ale的範例之一,但包括ratebeer在內的許多評論者,卻還是將它視為American Pale Ale。也因為被歸類在強手眾多的American Pale Ale類型,Red Seal Ale雖在ratebeer此類型拿下94分佳績,卻還是吃了點虧。畢竟,它是可以在Amber Ale分類中得到更好成績的啊~

開瓶時透出松針、鳳梨、百香果、少許芭樂等酒花氣息,佐以少許焦糖及奶油餅乾感。入杯後香氣較為纖細,松針感雖仍健在,其後氣息卻轉為山竹、鳳梨心,其餘香氣大抵相同。

酒液呈琥珀色,含氣量中等偏低,需稍作衝激以製造酒帽。但酒帽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。酒體中等,口感平順,入口仍以松針、葡萄柚皮、山竹、鳳梨心風味在前,中段則具少許百香果和芭樂感。尾段回歸焦糖麥芽似的焦糖及奶油餅乾風味。尾韻平順,帶葡萄柚皮微苦與松針暗示,佐以焦糖麥芽風味。

整體仍具North Coast Brewery的一貫風格:平衡、易飲卻不失複雜度,依舊十分值得嘗試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orth Coast Red Seal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