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atara Bohemian Pilsner
5% 330ml
IBU: 44
熱量估計: 132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8°C
B.B.: 2015/6/10

P1070310

這款Bohemian Pilsner,是Vasta Brewing Co.改組為Tuatara Brewing Co.前,便開始發行的核心商品。早年為求風味正統,使用了產自捷克的酵母與Saaz啤酒花,搭配德國產的麥芽。現雖仍使用源自捷克的酵母,但麥芽與啤酒花,卻已都更換為紐西蘭製品了。

使用啤酒花包括Pacific Jade、Motueka、Riwaka與Nelson Sauvin的它,開瓶時的香氣頗為接近歐洲Noble Hops:檸檬、薄荷、黑醋栗、小白花,但黑醋栗氣息更為多汁。並帶麥芽的土司與土司邊氣息。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一致,但透出少許樹皮、奇異果及芭樂氣息。

僅使用紐西蘭Lager麥芽的它,酒液成清澈金黃色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厚度一般,持續力良好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酒體中等,入口仍以檸檬、薄荷風味在前,佐以少許胡椒、松針辛香,中段稍透出芭樂、奇異果等水果風味,尾韻則兼具麥芽土司感與酒花藥草苦韻。尾韻乾爽,藥草與土芭樂苦感清晰,仍帶土司、土司邊榖物氣息。

整體苦韻堅實,但間有奇異果、芭樂感;榖物風味亦相當堅實,是款特具紐西蘭風格的Pilsner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uatara Bohemian Pilsn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