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o Beers Day Hike Summer Session Ale
4.1% 355ml
IBU: 41
熱量估計: 110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8°C
製造日期: 2014/5/29

P1070086

Joel-VandenBrink

2003年,剛取得工學學士的Joel VandenBrink,由家鄉密西根州移居華盛頓州,並在當地投入了自釀啤酒的行列。2007年,在江森自控(Johnson Controls)公司工作了五年的他,深感自己不適合上班族生活,因此在8月設立了Two Beers Brewing。

然而,新酒廠不單規模小(僅有兩個27加崙的發酵槽),甚至連販售許可都沒有。因此在酒廠創辦的頭一年中,Joel VandenBrink大抵都在進行酒譜設計與優化工作。一直到隔年6月,酒廠才賣出第一桶Keg。但酒廠成長的相當快,到了2009年3月,酒廠總容量已經上升到1750公升,年銷售量也突破5.6萬公升。隔年更突破13萬公升,迫使酒廠必須擴建以跟上快速成長的需求。
two_beers_cider-300x154  
到了2013年,除了酒廠本身創下年銷售達53.6萬公升的佳績之外,Joel VandenBrink也創辦了Seattle Cider Company。但目前由凱迪亞引進台灣的品項,則暫時只有發行於2014年6月的Day Hike Summer Session Ale。

為了讓它適於在夏日踏青後飲用,Day Hike除了僅有4.1%的酒精度外,包裝上也特別採用易攜帶的鋁罐。Legacy與Amarillo的酒花組合,讓它帶有葡萄柚、芭樂、奇異果與松針氣息,間以少許蜂蜜、蘇打餅感。使用淺色與Carapils麥芽的它酒色金黃,含氣量中等。酒帽豐盈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。

酒體輕,氣泡感溫和。入口仍先透出葡萄柚皮與松針苦韻,佐以少許胡椒、薄荷感。中段具少許杏桃、蜂蜜暗示,尾端則有少許餅乾與蘇打餅榖物感。尾韻乾爽,以松針苦韻為主,佐以少許榖物氣息及甜味。整體風味簡潔明快,確實是一款適於夏季飲用的Session Ale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o Beers Day Hike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