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erson Valley Blood Orange Gose
4.2% 355ml
IBU: 12
熱量估計: 112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出廠日期: 2014/12/2

P1070227

Anderson Valley Brewing Co.在The Kimmie, The Yink, and The Holy Gose大獲好評之後,很快於同年9月推出Highway 128 Session Series的第三作:Blood Orange Gose。

顧名思義,Blood Orange Gose是在The Kimmie, The Yink, and The Holy Gose中,添加血橙果汁而得。德國當地雖然也有在Gose中添加果露一同飲用的習慣,但AVBC是在發酵槽中添加果汁,因此糖分大多被酵母利用,使成品雖具血橙果香,但酒體依然維持清爽。

Blood Orange Gose雖然也使用Bravo單一酒花,但入杯後最先透出的,仍是血橙氣息。之後回到Gose的檸檬、乳酸、少許木質氣息及小麥麵粉感。榖物成分雖同為淺色麥芽與小麥麥芽,但因血橙色素之故,酒色較偏橘紅。含氣量亦屬偏高,酒帽厚度及持續力均僅屬一般(持續時間在15-60秒間)。

酒體輕,氣泡感中等。入口仍有少許酸梅感,但以血橙風味最為明顯。升溫後前端透出更多果皮、藥草苦韻。仍帶乳酸、檸檬感。但在血橙風味之下,Gose原有的木質風味與酵母蘋果酯感均較不清晰,尾端仍有小麥土司感。尾韻平順,稍帶血橙果感與乳酸發酵乳喉韻,並具小麥土司氣息。

整體風味輕盈富果香,血橙與乳酸酸度銜接也十分平順。如果是先前沒有接觸過Gose的朋友,由Blood Orange Gose入手,或許是個相對安全的選擇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