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oklyn Brown Ale
5.6% 355ml
IBU: 30
熱量估計: 160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10-12°C
exp. 2015/4/9

P1070239

1989年首度發行的Brooklyn Brown Ale,是由創辦人Steve Hindy的一款自釀酒譜,經顧問William M. Moeller修改而成。原先只作為節日發行款的它,由於發售後廣受歡迎,很快成為全年發行品項。日後又由Garrett Oliver添加英國與比利時麥芽,進一步擴充了它的風味深度。

以英式Brown Ale為藍本的它,透過使用Willamette、Cascade及美國產Fuggle啤酒花,帶出更明顯的酒花感受。但開瓶時在少許葡萄柚皮感外,仍以堅果、奶油、少許咖啡與牛奶巧克力氣息為主,亦帶些許蘋果香;入杯後葡萄柚皮感為荔枝、松針氣息取代,其他香氣調性大抵一致。

在英國、美國產淺色二稜麥芽之外,還使用結晶麥芽、香氛麥芽、黑色麥芽與小麥麥芽的它,酒液成清澈的深紅棕色。含氣量偏低,酒帽厚度一般,但相當柔細,持續力佳(持續時間大於60秒)。

酒體中等,氣泡感偏低。入口先帶出橘皮風味,佐以少許葡萄柚、松針暗示。中段具堅果、咖啡果酸調性,尾韻則有深色麥芽焦香與巧克力感。尾韻平順,仍帶咖啡果酸調與黑巧克力氣息。整體較英式Brown Ale更具酒花風味及麥芽焦香,但仍維持高度易飲性,難怪能在創廠早期便廣受歡迎了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rooklyn Brown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