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hite Pony Black Sheep
10.1% 330ml
IBU: 46
熱量估計: 300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12-16°C
B.B.: 2017/12/31

P1060749  

2014年1月20日發表的Black Sheep,是White Pony在全年發行商品線中最新的深色品項。並也很快的推出了波本桶陳版。

開瓶時立即傳出明顯的咖啡、堅果氣息。繼之以些許漿果酸、黑巧克力,以及少許焦糖、餅乾暗示。入杯後先透出明顯甜香,包括焦糖、蘋果、橘皮,隨後才回到焙烤麥芽的堅果、咖啡、黑巧克力香氣,尾段帶少許漿果酸與紅酒氣息。

酒液漆黑不透光,含氣量低,酒帽形成緩慢但綿密,持續時間一般。酒體中等,仍具飽滿酯類果甜感。入口先帶出橘皮、黑醋栗風味,繼之以胡椒、茴香與蘋果甜、漿果酸。尾段回歸咖啡香氣、並帶少許藥草苦感與牛奶巧克力風味。尾韻平順偏乾,帶明顯巧克力香,佐以少許藥草苦感與漿果酸。

雖是10.1%的Imperial Stout,但和White Pony多數高酒精度產品一樣,擁有不過於滯重的酒體與極高易飲性。酒精感微弱,但焙烤麥芽帶來的咖啡、黑巧克力香氣與風味十分飽滿。是值得推薦的一品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hite Pony Black Sheep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