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keller The American Dream (Dry-hopped Ver.)
4.6% 330ml
IBU: N/A
熱量估計: 121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8°C
B.B.: 2016/2/20

P1060553  

2014年3月,Mikkeller以The American Dream為基礎,創造了兩款啤酒花加強版:一是專為Great Australasian Beer SpecTAPular發行的"Super Hopped American Dream",另一款則是本次要介紹的限量冷泡酒花版。

至於兩款的差別,原廠在FB粉絲專頁上表示是增加的啤酒花有所出入,但並未做進一步說明。因此,這款冷泡酒花版和一般版之間究竟會有怎樣的差別,也只有喝了才能知道囉~

開瓶時即傳出豐沛的啤酒花果香,包括葡萄柚、百香果、芭樂、萊姆,以及荔枝。尾端帶少許餅乾感。入杯後香氣帶有較多的草本調性,以芭樂、荔枝、少許白葡萄為主,佐以葡萄柚與些許松針暗示。

酒液仍呈淺琥珀色,但稍帶沈澱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仍未顯豐厚,塌陷較快,持續時間一般。酒體中等,稍帶氣泡刺激感。入口仍先帶出葡萄柚、百香果等較為甜美的果味,繼之以萊姆、薄荷、芭樂、荔枝、白葡萄與松針感,尾段仍帶餅乾感。尾韻亦十分乾爽,以松針苦感為主,佐以少許芭樂、青草及餅乾氣息。

整體而言,這款冷泡酒花版較現行的The American Dream更具熱帶水果香氣及風味,又以芭樂、白葡萄調性最為突出。喜歡The American Dream的朋友,實在是沒有不試試這一款的理由啊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