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l Street Belgian Cherry IPA
7% 355ml
IBU: N/A
熱量估計: 223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裝瓶日期: 2014/4/17

P1060617  

Mill Street這款Belgian-style Cherry IPA,最早以Toronto Brewpub專屬品項的身份,發表於2014年3月。後來也納入同年Summer Sample pack做瓶裝發行。

不過,這款Belgian-style Cherry IPA,究竟是哪裡Belgian-style了呢?釀造總監Joel Manning表示,它的基礎其實是一款使用了Fuggles的英式IPA,並在熟成階段投入大量安大略產酸櫻桃果汁,以使酒液偏紅,並帶有類似比利時Kriek的明顯櫻桃氣息與風味。酒標上甚至還打上了"Best. Pink. Beer. Ever."的字樣,酒廠對這款產品的自信可見一斑!

然而開瓶時,櫻桃氣息雖可辨識,但並未特別凸顯。反而是英式IPA的松針、土壤、太妃、餅乾等性格清晰可辨;入杯後櫻桃香氣才終於開展,並也帶有英式啤酒花較為含蓄的柑橘氣息,與少許松針辛香。亦有餅乾、麵粉等榖物氣息。

酒液顏色深銅偏紅,含氣量中等偏低,酒帽相當豐滿,並因小麥麥芽的添加而較為持久。酒體中等,氣泡刺激柔和。入口仍以櫻桃風味在前,旋即帶出少許胡椒辛香與杉木、松針氣息,中段轉出橘子醬、水果糖感,甜度較高。升溫後胡椒、杉木、松針感更加清晰。尾韻則頗為乾爽,以櫻桃果香及胡椒感為主。雖是水果啤酒,但各項風味表現均衡不過激,並維持高度易飲性,再度展現了Joel Manning的釀造哲學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ll Street Belgian Cherry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