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l Street 100th Meridian Organic Amber Lager
5% 355ml
IBU: 23
熱量估計: 142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8°C
裝瓶日期: 2014/3/21

P1060564  

在加拿大的有機大麥產量與有機麥芽處理廠增加,使旗艦商品Original Organic Lager可以完全以加拿大產有機大麥釀製之後,Mill Street也開始擴充有機產品線,希望為Original Organic Lager的愛好者提供更具風味,但依然保有清爽特質的商品。這款基於19世紀北美傳統的Organic Amber Lager於焉誕生。

因所用原料全數來自北美大陸西經100度以西的平原地帶,而得名的這款啤酒,最早是在2013年底,於Mill street位於多倫多蒸餾廠區(Distillery District)的Brewpub進行實驗性發行;2014年,它除了被納入Summer Sampler Pack作套裝發行之外,也在六月中正式成為全年發行品項。

雖然使用的啤酒花,是產於美國西岸的有機Cascade與Bravo,但100th Meridian Organic Amber Lager在香氣與風味的表現上,卻是較為古典的:開瓶時在輕盈的柑橘氣息之外,帶有萊姆、蘆筍調性,並很快轉出烘焙程度中低的amber malt帶來的太妃、餅乾感。入杯後果香調較盛,但依舊輕盈:在柑橘、杏桃、水蜜桃感之外,帶有少許櫻桃、焦糖氣息,尾段仍帶餅乾感。

酒液呈淺琥珀色,含氣量中等偏低,酒帽不算豐厚,但尚稱持久。酒體中等偏輕,帶滑順的焦糖感,氣泡感弱。入口仍以輕盈的柑橘、萊姆、葡萄柚皮風味在前,繼之以蘆筍、水梨及少許胡椒感。尾段收結在少許焦糖、麥芽感。尾韻較為乾爽,帶少許藥草感及焦糖、麥芽氣息。整體風味相當清爽,確實不愧為Summer Sampler Pack的一員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