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Øl Raid Beer
5.2% 330ml
IBU: 51
熱量估計: 145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B.B.: 2015/11/6

P1060559  

2012年,To Øl的Tobias與Tore,也跟隨老師Mikkel的腳步,對丹麥Pilsner做出了自己的詮釋。雖然成品同樣是一款滿載美國啤酒花的底層發酵窖藏啤酒,但相較於最大程度保留清爽感的The American Dream,To Øl的Raid Beer,則選擇添加少量燕麥片使酒體滑順,減輕刺激感以獲取高度易飲性。

酒花組合包括美國Simcoe、Citra、Centennial與紐西蘭Nelson Sauvin的它,開瓶時傳出百香果、芭樂、荔枝等果香,以及餅乾與少許燕麥榖物感。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維持一致,但多了些蜂蜜與些許松針暗示。

酒液成琥珀色,含氣量中等。拜添加燕麥片之賜,酒帽尚稱豐滿,持續時間亦較長。酒體中等,口感略顯滑順。初以葡萄柚、芒果風味為主,間以些許胡椒刺激,繼之以百香果、荔枝、少許焦糖,並以薄荷、松針感點綴。尾段帶出少許麵粉感。尾韻乾爽,仍帶松針苦韻與些許澀感。讓人不禁一杯接著一杯呢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 Øl Raid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