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keller I Beat yoU
9.75% 330ml
IBU: N/A
熱量估計: 257.4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B.B.: 2014/10/8

P1060432  

IBeatyoUFront  

Mikkeller-I-Beat-you-Label

2010年發售之初,I Beat yoU這款Imperial IPA的包裝其實相對樸素。在層層疊疊的啤酒花圖案之上,放著廠名、酒名,以及從酒花堆中探出頭來的Mikkel。後來在Keith Shore重新設計之下,才變成今天這樣逗趣的模樣。儘管如此,I Beat yoU的諧音,以及大寫的I、B、U三字母,仍持續向世人顯現它作為啤酒花化身的霸氣。

以美國種啤酒花(Warrior、Centennial、Amarillo、Simcoe和Columbus)為主,搭配2005年誕生於德國的Herkules的它,開瓶時仍以美式啤酒花的柑橘、熱帶水果氣息為主。包括葡萄柚、百香果與芒果。但松針、杉木氣息亦相對明顯,尾段帶有少許餅乾調性。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相似,但更為甜美:在百香果、芒果、杉木、松針、餅乾之外,多了荔枝、水果糖與焦糖調性。

麥芽成分以Maris Otter淺色麥芽為基底,搭配Munich、Cara-munich和燕麥片的它,酒液成深銅色。含氣量頗低,酒帽形成慢,塌陷快,持續時間一般。酒體中等偏厚,入口仍先帶出葡萄柚、百香果、芒果風味,繼之以杉木、松針感,隨後再度帶出柑橘、荔枝果香與少許薄荷感。尾段帶少許餅乾暗示。尾韻乾爽,富於松針、杉木氣息。

以IBU為名的它,整體苦感相當明顯,僅有少許Cara-munich麥芽與燕麥片增添的甜味加以平衡。酒體稍厚,但易飲性仍高,是一款具衝擊力,但並不太難接受的Imperial IPA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kkeller I Beat You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