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rrificio del Ducato Saison
6% 330ml
熱量估計: 198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B.B.: 2014/11

P1050584  

雖然Birrificio del Ducato的產品線中,Saison不只一款。但這看似基本款的Saison,卻是2013年才加入產品線的最新作品。

Giovanni Campari自陳這款作品,是受新一代較具酒花風味的比利時Saison啟發而得。又由於Giovanni Campari一貫強調平衡、易飲的釀酒哲學,這款Saison特別壓低發酵溫度,拉長發酵時間,以得到較為乾淨、清新的柑桔與胡椒氣息。

原料中含有香料成分的它,瓶口香氣除Saison典型的芫荽子、橘皮與胡椒之外,還略帶百香果與葡萄柚氣息;入杯後在橘皮、百香果之外,還透出較清晰的芹菜感。混入瓶底沈澱後則有較明顯的丁香氣息;酒液顏色金黃偏橘,因未過濾酵母而略顯混濁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相當豐盈,但不算持久;入口先帶出白胡椒般的刺激感與少許蜂蜜感,繼之以百香果與少許水果糖風味。混入瓶底沈澱後則有較清晰的丁香、芫荽子與橘皮風味。尾韻短而乾淨,帶少許松針澀感與酵母的生麵般氣息。

酒體乾爽,易飲而不乏風味,無怪乎Giovanni Campari自己下班回家都先喝兩瓶了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rrificio del Ducato Sais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