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gfish Head 60 minute IPA
6% 355ml
IBU: 60
熱量估計: 209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裝瓶日期: 2014/1/13

P1060027  

2003年2月首度發售的60 Minute IPA,是Dogfish Head連續投花系列啤酒的第二款,也是酒廠最為暢銷的品項。雖然Sam Calagione總說60 Minute IPA是一款"Session Beer",但似乎只在強調這款啤酒的高度易飲性。畢竟,其他酒廠的Session IPA,可是會把酒精度壓低到4%左右的啊!

雖然一樣使用來自美國西北部的啤酒花(包括Warrior、Amarillo與神祕的酒花X),但自我定位為East Coast IPA的60 minute IPA,和西岸製品豐沛的柑桔、熱帶水果氣息相較之下,有較多的花草氣息與麥芽感。開瓶時有明顯的松針辛香,繼之以少許荔枝、金桔與餅乾氣息。入杯後果香較為開展,在松針、荔枝氣息之外,多了些許杏桃、芭樂調性,且隨溫度上升轉強。

酒液成淺琥珀色,含氣量中等,酒帽塌陷較快,持續力尚可。酒體中等,入口先透出較為纖細的杏桃、荔枝感,繼之以松針、薄荷等酒花辛香,以及奇異果、葡萄柚等果味與澀感,且在味蕾上持續堆積。升溫後稍透出蘋果風味,尾段回歸餅乾感。尾韻偏乾爽,帶萊姆、薄荷及葡萄柚皮澀感。整體風味清新易飲,確實適合在炎炎夏日中來上一手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ogfish Head 60 Minute IPA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