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l Street Wit Beer
5.2% 341ml
IBU: 13
熱量估計: 156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°C
裝瓶日期: 2014/1/29

P1060086  

Mill Street 2005年首度發售的這款Wit beer,除了2008-10與2014年在Ontario Brewing Awards的小麥啤酒部門獲得金賞之外,更在2008年舉行於美國聖地牙哥的World Beer Cup上,擊敗了40多家其他酒廠,贏得比利時式白啤酒項目的銅牌。大大提昇了酒廠的國際知名度。

既然是款比利時式小麥啤酒,橘皮與芫荽子的添加自然少不了。不過,相較於傳統比利時小麥啤酒使用未發芽小麥,這款Wit beer混用小麥麥芽與未發芽小麥,因而帶出較為甜美的風味。

開瓶時芫荽子氣息很快透出,繼之以丁香、橘皮、水果糖,以及些許萊姆、薄荷感;入杯後的香氣調性則集中於丁香、橘皮與水果糖,僅有少許芫荽感。以淺色麥芽,搭配小麥麥芽與小麥麥片的它,酒液成淺金色,且因未過濾而略顯混濁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細密,卻意外地並不是太持久。

酒體中等偏輕,入口先帶出明顯的柑桔、萊姆調性,繼而透出芫荽、丁香、薄荷等香料感,中段轉出酯類的水果糖風味,尾段則微帶蘇打餅感。尾韻柔順,微帶薄荷、丁香、芫荽氣息,小麥微酸與水果糖感。整體風味清爽微甜,且不失比利時小麥啤酒的固有性格,是十分討喜的一品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ll Street Wit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