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ing Monkeys Antigravity Lager
4% 355ml
IBU: 8
熱量估計: 100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8°C
裝瓶日期: 2014/2/25

P1050991  

Antigravity Lager雖然名稱酷炫,卻一樣是在Robert Simpson Brewing Company時代便發行的商品。2008年甫以Robert Simpson Antigravity Light Ale之名發售的它,當年便奪得Ontario Brewing Award "North American Light Lager"項目金賞。而09'、10'、14'也都在同項目留下獲獎記錄,顯然是一款在當地相當受歡迎的產品。

不過在2013年,酒廠針對這款啤酒的配方做了些許調整,因此目前的配方,和官方網站上刊載的其實不太一樣:原來使用紐西蘭產Pacific Gem酒花賦苦,再在煮沸完的熱麥汁中添加Hallertauer酒花賦香,IBU為12的它,現在卻僅使用捷克產Saaz作為賦苦、賦香酒花,IBU值也下降到8,比金牌台啤還低;榖物成分也從淺色二稜麥芽搭配小麥麥芽與淺色焦糖麥芽Carahelles,改為僅用淺色二稜麥芽。

於是開瓶時,雖然也有少許青草、萊姆氣息,但很快轉為淺色麥芽的蘇打餅乾感;入杯後香氣調性大抵維持一致。酒液成淺黃色,含氣量中等,酒帽消退快。酒體輕,入口仍先帶出少許青草、萊姆與薄荷感,中段有柑桔、蘋果暗示,尾段則有蘇打餅乾與少許堅果感。整體風味輕盈,適於夏日暢飲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lying Monkeys Antigravity Lag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