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ychwood Goliath
4.2% 500ml
IBU: 30
熱量估計: 210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10-12°C
B.B.: 2014/7/31

P1050349  

雖然以舊約聖經中的巨人歌利亞命名,但Wychwood Brewery的Goliath卻不是什麼規模龐大的怪物酒。相反地,酒精度僅僅4.2%,剛剛好落在Best Bitter下限的它,只為解你的渴而來。而它在這點上也確實有不錯的表現。

中文酒標上標示為紅啤酒的它,其實並沒有那麼紅。榖物成分由淺色與結晶麥芽構成的它,酒液呈現亮銅色,含氣量一如英式Bitter標準,並不多;酒帽持續時間也很短。和同廠Hobgoblin一樣使用Fuggles和Styrian Goldings酒花的它,瓶口香氣卻帶有不少烘焙麥芽性格:包括葡萄乾、堅果、焦糖、咖啡等,淺色麥芽的奶油香氣反而較為低調。入杯後果香轉為顯明:橘子醬、蘋果、水梨風味較為凸顯,亦帶結晶麥芽的焦糖香氣。入口之初柑桔、蘋果、水梨等水果風味仍然鮮明,中段的麥芽風味似乎呼應了瓶口香氣中的烘焙麥芽性格,奶油性格較少,而帶有類似黑麥麵包的質樸風味。尾韻乾淨而短,稍帶水果糖風味,苦澀感甚輕。不失為一款風味不少,負擔不重的輕鬆小品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ychwood Goliath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