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irium Red
8.5% 330ml
熱量估計: 330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6-8°C

P1040377  

首度發行於2010年的Delirium Red,是Delirium Tremens家族的第四號成員。雖然酒精度同樣高達8.5%,Delirium Red卻是一款在發酵過程中添加了櫻桃、櫻桃汁,以及接骨木果汁的水果啤酒。又由於在發酵過程中,大部分的果糖會被酵母轉換為酒精和二氧化碳,只留下櫻桃果皮的顯著澀味。因此這款水果啤酒,也使用了香料與增甜劑來調整風味。至於這種作法是不是可接受的,就只能留待讀者自行論斷囉~

開瓶時香氣以櫻桃、焦糖與少許杏仁氣息為基調,入杯後則展現出更為新鮮的櫻桃、接骨木果香果香。酒液成暗紅色,含氣量較高,粉紅色的酒帽也相對較為持久。入口先感受到的仍是櫻桃與接骨木的香甜風味,既之以少許杏仁感,最後才帶出比利時深色烈性啤酒慣有的焦糖風味,與少許焙烤麥芽氣息。酒體中等,但非常甜美,因此酒精感仍不明顯。要是把它當作一般的水果啤酒飲用,可是很容易被它的後勁擊倒的喔!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elirium Red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