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. Bernardus Tripel
8% 330ml
IBU: 30
熱量估計: 240 kcal
適飲溫度: 4-8℃
exp. 2015/1/22

2013-06-01 16.27.48  

雖然多數人對St. Bernardus Brewery的印象,都來自它過往與Westvleteren的St. Sixtus修道院的合作;甚至在旗艦款St. Bernardus Abt 12的盛名之下,同廠的其他酒款,在台灣市場的討論度也相對有限。但這並不表示其他產品的水準不佳。

先前曾提及的St. Bernardus,尚有比利時小麥啤酒教父Pierre Celis監修;今天要介紹的Tripel,則是在與St. Sixtus結束合作後的1994年,由St. Bernardus Brewery自行研發推出的產品,但在Beeradvocate網站獲得94分;ratebber網站獲得99分,並在2003年獲得World Beer Championships金賞,其水準可見一般。

開瓶時透出St. Bernardus獨特的酵母香氣,帶有紅豆沙般的甜香,以及Styrian Goldings酒花的草木氣息;仍採Alexis和Prisma兩款淺色麥芽釀製的它,酒液呈現具透明感的深橘色。含氣量中等,酒帽豐盛持久。入口先帶出酵母的紅豆沙甜香,漸次轉出Tripel常見的白胡椒刺激感,以及蘋果、蜂蜜風味,尾段方才透出Target酒花的柑桔風味。

整體來說,是隻甜而豐潤的Tripel,和金色Tripel之祖Westmalle Tripel的乾爽頗為不同,適合喜愛甜美口感的朋友~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t. Bernardus Trip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