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gue Yellow Snow IPA
6.2% 355ml
IBU: 70
熱量估計: 220 kcal
建議飲用溫度: 8-10℃

2013-06-01 17.14.37  

這款Yellow Snow IPA,最早是Rogue為了2000年鹽湖城冬季奧運而推出的啤酒。因此酒標上的羅格大叔,自然換上了一身滑雪勁裝。即便在發行多年後的今天,這款啤酒仍然維持每年11月1日開始,在有山有雪的地方限定發行的傳統。但......在美國以外的地方,應該就沒有這個限制了吧(笑)

由於使用了能增加酒帽持久度的Cara Foam malt,這款啤酒酒帽豐富綿密,持久性佳。深色麥芽只使用到相當於Munich Malt的Melanoidin的它,除了酒液呈淺橘黃色外,連酒帽也略帶黃色。若將沉底酵母倒出,還可以在杯中再下一回黃雪,確實是不負"Yellow Snow"之名。

Amarillo和Perle酒花,帶來香甜的柑桔、葡萄柚與百香果氣息。由於倒出沉底酵母之故,入口首先感受到酵母的生麵般風味,之後百香果、荔枝的香甜果味才依序展開,最後以些許松針苦味收尾。IBU雖達70,但整體卻以香甜的熱帶水果風味為主,這就是冬季IPA的特徵吧?

未成年請勿飲酒-40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ogue Yellow Snow IPA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